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会议信息

亚泰制药公司 > 会议信息-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号:【 】

  2021年12月11日,西部放射治疗协会2021放射外科学术年会暨2021贵州省肿瘤学术年会第十届贵州肺癌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由贵州省抗癌协会、西部放射治疗协会、贵州省医学会共同举办。
                        
      本届学会会议涵盖了肺癌、肝癌、直肠癌、淋巴瘤、胰腺癌等瘤种的放射治疗及其他治疗研究,深入探讨前沿热点临床研究、学术进展。亚泰制药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企业通过设立展架宣传产品学术形象。
                             
      在本次会议期间,进一步扩大了参一胶囊产品品牌知名度。通过展架宣传及人员宣讲,参一胶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可和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参一胶囊治疗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