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会议信息

亚泰制药公司 > 会议信息-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号:【 】

  第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21年 csco 学术年会于9月25日起如约在线上召开。同时,借助此次学术会议,亚泰制药于9月26日 12:30-14:00 成功召开“参一胶囊肝癌 rct 课题研究成果总结暨发布会”。本次成果发布会特邀10位肝脏外科专家共同聚焦由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沈锋教授团队牵头开展的“国家传染病重大专项子课题”——肝癌根治性切除术后参一胶囊辅助治疗的多中心前瞻性随机双盲对照临床研究。
                                   
                        
    会议邀请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沈锋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刘连新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周俭教授共同担任会议主席,并由课题牵头人沈锋教授对研究成果进行报告。参与讨论的专家有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王葵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的马宽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张必翔教授和张斌豪教授、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的李俊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肖永胜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张树庚教授。
                         
                         
    沈锋教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由其团队牵头开展的“国家传染病重大专项子课题”肝癌根治性切除术后参一胶囊辅助治疗的多中心前瞻性随机双盲对照临床研究,课题在2011年立项,2012年10月26日进行国际注册,2019年进行数据统计分析,2020 年实验结题,进行了长达8年时间的攻坚克难。研究肝细胞癌行根治性手术治疗后的患者,以 bclc a1-a3 期病人为主,总体观察病例数480例,主要评价终点为无复发生存时间(rfs),次要终点 os、至复发时间(ttr)、不良反应和安全性。参一胶囊抑制肝癌的侵袭和迁移已有确切的临床依据,通过沈锋教授的报告,我们看到参一胶囊在早期肝癌术后单药应用,在抗复发方面取得可喜的成果。通过多年学术推广的积累,参一胶囊得到了参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肝癌 rct 课题研究成果的发布也将进一步增强参一胶囊在肝癌领域推广的临床依据,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参一胶囊的品牌学术影响力。接下来在联合免疫及扩展适应症方向,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开展更多的课题研究,亚泰制药将不间断的进行产品学术交流,期待您的长期关注!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