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公司 > 营销快讯-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号:【 】

   2021923日,亚泰制药响应集团公司“全民健身,亚泰先行”的号召,助力亚泰集团首届员工马拉松赛,在中韩国际示范区北药园举行了赛程“竞速10公里”的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亚泰制药共有84名员工参与,赛程中所有员工热情洋溢,激情满满,全程享受了本次体育活动带来的快乐和自豪。员工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能力,挖掘了自身的潜力,为今后的工作锻炼了强健的体魄。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亚泰医药人“爱健康、爱运动、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企业凝聚力,诠释了“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力量!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