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公司 > 营销快讯-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号:【 】

  为了使广大患者及家属了解更多肿瘤防治的相关知识,2021年8月18日14:00-14:45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介入血管外科闫䶮教授做客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介入与中药抗血管药物联合治疗原发性肝癌应用探讨》主题讲座。长按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预约观看!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