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公司 > 营销快讯-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号:【 】

   本次直播特邀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肿瘤科的宋泽文医师做客直播间,与大家分享《肝癌防治知多少》主题讲座。讲座的最后宋老师也针对患者朋友提出的部分共性问题作出了解答。
                                             

截止15:45直播结束累计观看量达到1701人次。直播中宋泽文老师对肝癌的预防、筛查诊断、治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患者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患教直播平台为患者创造了良好的与专家在线互动交流的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参一胶囊的品牌宣传。

                             

为了提高参一胶囊的学术影响力,同时惠及万千肿瘤患者,科普肿瘤防治知识,亚泰制药将定期的推出患者健康教育会议,期待您的长期关注!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