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公司 > 营销快讯-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号:【 】

   参一胶囊第六期“空中课堂”特邀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肿瘤研究所副所长、肿瘤科副主任孙建国教授作为会议主席,并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中医内科主任刘强教授及中山大学第七医院肿瘤科主任汪波教授作为报告专家,共同就抗血管治疗策略进行探讨。
       7月8日14:30-15:50,扫码可观看会议直播,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