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公司 > 营销快讯-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6-06    字号:【 】

  亚泰制药参一胶囊在52413:00-14:20成功召开了第五期空中课堂学术会议。会议继续采用多路互动的形式,以消化道肿瘤抗血管治疗策略为主题,就胃肠肿瘤的围术期管理及人参皂苷rg3在消化道肿瘤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报告及探讨。为参一胶囊的临床应用提供了充分的理论依据。同时扩大了参一胶囊作为肿瘤新生血管抑制剂的品牌影响力。
                     

本期会议特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刘基巍教授作为会议主席,并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党诚学教授及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高娅文教授作为报告专家。会议当中党教授就胃肠肿瘤的围术期管理及参一胶囊的胃肠道应用进行了报告。高教授就消化道肿瘤概述、人参皂苷rg3抗血管生成治疗机制及临床应用进行了详细的报告。报告的最后两位专家也同会议主席刘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针对胃癌缝合及rg3参一胶囊的应用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参一胶囊的品牌学术地位及临床用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截止目前观看会议人数已达1183人次,其中包括临床专家医生、参一胶囊销售学术人员等。精彩内容值得我们反复学习与交流!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