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公司 > 企业新闻-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号:【 】

      2021年12月23日,哈巴河县蔺书记一行到访我公司原料药提取车间,本次到访由亚泰医药集团于明士副总裁全程陪同,由亚泰制药生产总监张总负责全程接待,亚泰制药讲解员全程讲解。
                    

     讲解员在原料药提取车间向哈巴河县蔺书记一行详细的介绍了原料药提取车间现场的各个设备和每个工艺环节,到访的各位参观团与张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