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公司 > 企业新闻-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号:【 】

       根据企业经营工作计划部署,落实2022年各省区经营指标计划,1224日,亚泰制药分别召开江苏、浙江、上海等十三个省区视频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企业总经理王传玉、副总经理桂龙、总经理助理虞海霞、销售总监崔浩、相关营销管理人员十三位省区经理。会议由企业总经理王传玉主持,各省区经理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参会。
                                
       会议主要针对各省区2021年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市场开发情况、市场存在的问题等做了详细分析,对2022年指标及重点工作等做了详细规划。王总要求:12022年各省区要加大营销力度的投入,确保2022年全年指标的有效达成。2、要充分利用目前自营和合作等各种社会资源积极开发目标医院及县级医院市场,实现开发下沉,加强市场覆盖。3、各省区要积极参与公司举办的“空中课堂”、“患教会议”活动,充分利用公司有利资源,积极拉动客情关系、临床推广和品牌推广。4、各省区加快开发dtp药房和争取公关进入当地双通道药品目录中(含特药、慢病等目录),进一步为销量提升赋能。5、各省区要将合规工作纳入2022年工作重点,使企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各省区表示,有决心在2022年将各项市场指标全面达成,坚决按照公司要求,加快市场开发和市场布局,提升市场覆盖,创造更高的营销业绩。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