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公司 > 企业新闻-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号:【 】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等相关政策文件,吉林亚泰制药有限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度高企认证工作,并经由省认定办评审及国家报备后顺利通过。其结果于2021928日公示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www. btt918.com官网,并于12月6日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是从事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自主创新型高科技企业,2015年被长春市科技局评为“科技型小巨人”称号, 2020年被评为“吉林省小巨人称号”。本次高企认定工作通过,使公司连续19年被吉林省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发展二十三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理念, 在未来发展中,企业将继续在政府的指引下,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不断深耕细作,打造肿瘤治疗与康复的中药领导品牌,力争综合实力跻身中国现代化医药生产企业前列,为国家、集团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