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公司 > 企业新闻-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11-20    字号:【 】

 

20211119日下午,亚泰制药召开吉林省区指标调度会议,团结着充分做好剩余两个月的指标冲刺及落实2022年指标计划为核心。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企业总经理王传玉、副总经理桂龙、销售总监崔浩及吉林省区经理、业务主管等。

                                 

    吉林省区经理汇报了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阐述了在销售过程中重点医院的限方、限量等阻力及遇到的瓶颈,尤其是吉林省将医疗机构在202211日即将执行按病种付费的drg模式,会加剧产品在临床推广使用上的难度等一系列的问题,也会影响一线营销人员的积极性。针对吉林省区市场存在问题和困难,公司决定将市场销售权收回,重新组建以自营团队为主、以合作团队为补充的管理模式,全面启动和开发市场营销,提升参一胶囊的品牌形象和销售业绩。

                      

王总表示,吉林省区做为本土企业所在地,应充分利用集团公司优势及本土资源塑造参一胶囊的品牌形象,将参一胶囊做大做强,下一步快速做好市场切割及工作交接,组建新的人员团队及产品专业培训,按区域重新规划市场,重新恢复市场及人员信心,将重塑亚泰团队形象,打造参一品牌影响力,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使吉林市场再次焕发生机活力。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