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公司 > 企业新闻-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号:【 】

    729日下午16时,亚泰制药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企业总经理王总主持,共有11名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讲话视频,重温习总书记讲话。

       

 

观看视频后,王总做总结讲话。王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我们要牢记“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重要指示,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所有党员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始终同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担当。将这种精神和信念融入到企业二次高质量创业工作中,为企业二次高质量创业工作贡献力量。

党课后全体党员表达深受鼓励,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排头兵、争当领头羊,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奋斗。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