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公司 > 企业新闻-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号:【 】

   2021 7 21 日,中午 12:30 亚泰医药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首届以“齐心协力共奋进、携手并肩勇前行”为主题的员工拔河赛。此次赛事得到产业集团刘晓峰董事长、冯伟杰总裁的高度重视,携副总裁杨啓忠、于明士及在长企业中高管代表现场加油助威,在整个产业抢抓指标的关键期,全面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调动员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力争上游!

                                 

                                      第一届“亚泰医药杯”拔河比赛合影

 

本次赛事共有 7 支队伍 84 名选手参赛。开赛前,各企业代表队分别进行了别具特色的风采展示,队员们奇思妙想,发散思维,充分展现员工的智慧与创意。各支队伍士气如虹,斗志昂扬,让大家领略到员工们“不服输”的劲头和风采各异的才艺,使整个现场迅速进入比赛的热烈气氛中。 

 

                       

                              第一届“亚泰医药杯”拔河比赛团队风采展示

 

本次赛事由产业集团副总裁于明士担任裁判长,全程为赛事服务,严格把关,秉公裁判。各支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个个士气高昂,精神抖擞。赛场上,双方队员牢牢抓住手中的绳子,拉低重心,在领队的指挥调动下:加油的呐喊声、整齐的脚步声、啦啦队们响彻云霄的助威声……全体参赛队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每支队伍都拿出当仁不让的气势,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场上场下互动频频,热血的画面燃爆全场。

                             

                               第一届“亚泰医药杯”拔河比赛各支队伍勇于拼搏

 

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亚泰制药代表队获得冠军、亚泰永安堂药业代表队获得亚军、吉林大药房代表队获得季军。其他四支参赛队伍亚泰医药集团与亚泰中科联合代表队、北药交易中心代表队、北药园代表队、亚泰生物代表队分别获得最具勇气奖、优秀组织奖、齐心协力奖、永不言败奖。每支参赛队伍都展现了顽强拼搏的耐心、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

                             

                                      第一届“亚泰医药杯”拔河比赛颁奖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根绳,一条心,拉扯的是绳子,拉近的是企业与企业,员工与员工间的距离。比赛之中传递的是力量的象征、团结的见证。亚泰医药的拔河选手们也纷纷整装待发,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本次活动激发了从上到下全体员工们的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我们将以更加强有力的奋斗精神投入到为集团公司“二次更高质量创业”的事业中!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