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制药公司 > 企业新闻-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号:【 】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6日亚泰制药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   奋进新征程云上马拉松活动。企业在长全体党员、6789青年骨干人才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跑前热身后大家整齐列队,高举党旗和司旗,列队奔跑。大家相互鼓励、齐头并进,全部完赛,彰显了亚泰制药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建党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亚泰制药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企业“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征程,为建设百年亚泰奉献力量!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