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学术活动

亚泰制药公司 > 学术活动-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号:【 】

  亚泰制药参一胶囊在42614:00-15:20成功召开了第四期“空中课堂”学术会议。会议继续采用多路互动的形式,以抗血管治疗策略交流为主题,就抗血管疗法治疗新选择及原发性肺癌治疗新选择进行了报告及探讨。为参一胶囊的临床应用提供了充分的理论依据。同时扩大了参一胶囊作为肿瘤新生血管抑制剂的品牌影响力。
             

本期会议特邀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全军肿瘤中心的华海清教授作为会议主席,并邀苏州大学附属常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胡岳棣教授及上海市胸科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张铭教授作为报告专家。会议当中胡教授介绍了抗血管生成药物的临床应用情况,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治疗病例“培美曲塞/参一胶囊继参一胶囊单药维持治疗恶性胸膜间皮瘤长期生存1例”患者从2009年至今服用参一胶囊长达12年。会后交流中胡教授表示有1例ⅳ期结肠癌患者,同时存在肝转移及腹腔淋巴转移,手术加化疗后服用参一胶囊及胸腺法新至今已存活6年。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参一胶囊的品牌学术地位及临床用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截止目前观看会议人数已达1263人次,其中包括临床专家医生、参一胶囊销售学术人员等。精彩内容值得我们反复学习与交流!

        

参一胶囊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i类中药单体抗癌药物,临床疗效明确,服用方便,为患者长期用药的选择之一。会议中三位专家也分享了自己临床用药经验,对参一胶囊的治疗作用及防治复发转移效果给予了肯定。临床专家的肯定及支持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感谢各位专家教授的持续支持。参一胶囊抗癌e将定期的进行相关线上学术会议,期待您的长期关注!

 

战胜肿瘤,从参一开始!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