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学术活动

亚泰制药公司 > 学术活动-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号:【 】

     肝癌是中国常见的恶性肿瘤,同时肝癌也是癌症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国肝癌的发病率及死亡率均居恶性肿瘤前列,据2015年中国恶性肿瘤数据统计,中国每年有约37万例的新发肝癌患者,32.6万例患者死于肝癌。在肝癌的治疗中,联合治疗或将成为未来的主要选择,同时抗血管生成治疗拥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

为了扩大参一胶囊作为肿瘤新生血管抑制剂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产品的学术推广工作的专业能力,参一胶囊“抗癌e站”在8月5日成功召开了第四期“空中课堂”学术会议。以肝癌治疗为主题,进行了肝癌抗血管治疗策略学术交流。会议主要就肝癌术后的研究进展及应用、tace联合血管靶向治疗进行了学术报告及交流,同时阐述了参一胶囊在肝癌术后及联合tace的临床应用。对于参一胶囊在肝癌的治疗领域的产品学术品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邀请了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的沈锋教授作为会议主席,并邀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的王葵教授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周波博士作为报告专家,共同就肝癌抗血管治疗策略进行探讨。两位专家从外科到药物,从治疗到防复发等多个角度、多个领域对肝癌治疗及术后研究方面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及经验。

         

          

          

 

截止目前观看会议人数已达1275人次,其中包括临床专家及医生、参一胶囊销售学术人员等。精彩内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会后交流中三位专家除了对参一胶囊临床疗效及安全性的肯定之外,同时进行了灌注化疗治疗经验的交流。参一胶囊“抗癌e站”空中课堂的学术交流,在介绍产品研究进展的同时,也为临床专家老师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感谢各位专家教授的持续支持。参一胶囊“抗癌e站”将不定期的进行相关线上学术会议,期待您的长期关注。战胜肿瘤,从参一开始!


 会议视频详见医生专栏视频专区,可下载获取,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09008397号-1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