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学术活动

亚泰制药公司 > 学术活动-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号:【 】

  由国家癌症中心、中国癌症基金会、北京肿瘤学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承办,中华肿瘤杂志协办的国家癌症中心(第3届)微创介入论坛于201914-5日在北京正式举行。肿瘤及各类微创介入治疗技术因其治疗精准、创伤小、效率高、可重复性好、治疗时间短、病人恢复快等特点,愈来愈得到许多医生的推崇和广大病患的认可。为更好的传播肿瘤微创介入治疗理念,促进介入治疗学科建设,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介入治疗科作为发起及承办单位,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微创介入论坛。

  大会现场

  亚泰制药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重点对参一胶囊在介入领域的临床研究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展架宣传产品学术形象。


  亚泰制药会议宣传现场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胡凯文教授就《肺癌中医防治方案的循证优化与机制研究》做现场报告。

  

  北京理工大学杨健教授就《增强现实引导医学精准诊疗研究》做现场报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李肖教授开场


  北京肿瘤学会荣誉理事长赫捷院士为新成立的北京肿瘤学会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的名誉主委、主委、候任主委以及副主任委员们颁发证书

  通过本次会议,参一胶囊在肿瘤介入治疗领域的学术优势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使参一胶囊在肿瘤介入治疗领域的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产品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扩大。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