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学术活动

亚泰制药公司 > 学术活动-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16-08-05    字号:【 】

第四届全国肝癌中青年专家论坛暨第二届长白山肝移植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8月12-14日在长春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肝脏外科医师委员会主办,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复旦大学(中山医院)肝癌研究所承办。

 

本次大会旨在提供一个机会和平台,总结和交流肝癌诊疗领域及肝移植相关热点的新知识和新技术。会议特别邀请全国各主要肝癌研究中心的中青年专家做大会发言。

 

大会主题是以循证医学为基础,推动肝癌的规范化诊治,探讨肝癌治疗新策略。

 

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