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学术活动

亚泰制药公司 > 学术活动-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16-06-23    字号:【 】

  2016年6月17 -19日,广东省医学会肝癌分会成立大会暨广东省医学会第一次肝癌学术会议在广东大厦召开,会议选举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肝胆科主任、广东省肝癌研究所所长陈敏山教授为第一任主任委员。

  刘允怡院士、陈敏山教授、周杰教授、周伟平教授、陈亚进教授等专家学者在会上做了肝癌领域的最新学术进展报告以及广东省肝癌治疗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其中挑战之一就是如何很好的抑制肝癌细胞新生血管生成。参一胶囊作为小分子抗肿瘤靶向药物,其在抑制肿瘤新生血管形成、切断复发转移通道方面疗效确切。虽然目前遇到的挑战比较严峻,但是与会专家表示:未来有信心征服肝癌这座大山!  

  亚泰制药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设置展台,拜访宣传易拉宝,与与会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会议安排

   

  各位专家学者在参一胶囊茶歇区进行学术交流

  

  刘允怡院士致开幕词

  

  陈敏山教授做现场报告

  

  周杰教授做现场报告

   

  周伟平教授做现场报告

  

  陈亚进教授做现场报告

  通过参与此次会议,参一胶囊“抑制肿瘤新生血管、抑制肝癌患者复发转移”的学术优势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