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学术活动

亚泰制药公司 > 学术活动-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15-10-23    字号:【 】

  2015年国际中医药肿瘤联盟专家论坛会 简称iccmc专家论坛会于1016-18日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亚泰制药应参加此次会议。该论坛是国际中医药肿瘤联盟发起、中国中医科学院肿瘤研究所美国国立癌症研究院补充替代医学办公室主办,由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的林洪生主任担任专家论坛会中方主席。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的知名学者共聚一堂,共商中医药肿瘤药物发展与创新的国际化合作。亚泰集团刘晓峰副总裁、公司首席科学家富力教授围绕大会主题“中西汇通、协同创新”发表演讲,阐明未来国际合作构想。刘总在报告中指出:“一、企业将是推进联盟工作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二、科学的机制是推进联盟工作顺利可持续的保证;三、选好重点产品是联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的关键”三个观点,高度概括了联盟工作在未来发展的前景,与海内外专家学者共同为中医药抗肿瘤国际合作事业绘制新蓝图。 

    

  亚泰集团刘晓峰副总裁发表精彩讲话 

    

    

  公司首席科学家富力教授作主题演讲 

   

  

  富力教授(右一)与与会专家合影留念 

  1019“iccmc专家论坛会第一届肿瘤中医药临床研究论坛”首都北京召开,由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林洪生主任担任主席,30余位海内外知名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富力博士就《rg3参一胶囊研究回顾》作精彩报告,并同与会专家就《rg3抗癌性疲乏的研究方案》作研讨和交流,为下一步开展课题指引了方向!交流带来协同!交流带来创新!参一胶囊作为中国抗肿瘤中药的重点产品,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为参一胶囊产品的国际化进程开启了新篇章! 

     

  富力博士作《rg3参一胶囊研究回顾报告》 

    

    

  与会专家合影留念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0一五年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