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科研课题

亚泰制药公司 > 科研课题-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17-06-07    字号:【 】

2017年6月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会场,投票通过了中国成为正式的ich成员国!

ich(初创时名称为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armonisation of technical)成立于1990年,逐渐发展,紧跟国际药品研发步伐。ich使命是获得更广泛的国际合作以确保安全、有效、高质量的药品研发和更有效率的注册。2015年10月23日,ich在成立25年后宣布进行成功组织改革,名称改为“国际药品技术要求协调组织”,简称不变。ich是一个独特的协调平台,研发的企业、监管机构的专家以及患者等共同参与。ich旨在协调不同国家间药品质量、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技术规范,推动药品注册要求的一致性和科学性。

中国正式加入ich成员国意味着:中国在药品研发和注册国际化道路上迈出了历史性一步,cfda在国际药品研发和注册技术要求领域有了发言权和参与决策权,中国医药产业面临挑战的同时也获得巨大的发展机遇!加入ich更是cfda药品监管水平和能力获得国际认可的标志。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