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科研课题

亚泰制药公司 > 科研课题-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15-09-09    字号:【 】

  为让政府医保官员、医保相关专家、药价谈判等相关专家更多了解参一胶囊的药效价值和临床优势、安全性优势,扩大参一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专家共识,推进参一胶囊药物经济学研究课题顺利进行,尽快提供药物经济学参考依据,亚泰制药于2015年6月6日,借中国中药协会在北京举办《药物经济学研究与注射剂风险管控研修班》的机遇,邀请富力教授在大会上作主题演讲。同时,委托“中国中药协会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委员会”,召开了rg3参一胶囊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专家论证会》,邀请孙燕、陈可冀、李连达等三位院士、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刘国恩教授及中国中医研究院、北京协和医院、304医院、中国药科大学、国家人社部等业内临床、药物经济学权威专家共27人参加了论证会,专题论证参一胶囊药物经济学研究方案。

  会议由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中国中药协会药物临床评价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高学敏教授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集团公司医药产业副总裁刘晓峰致辞。刘晓峰副总裁对院士、专家对参一胶囊产品的一贯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对与会专家牺牲个人周末休息时间参会、并为参一胶囊的药物经济学研究和学术发展献言献策表示感动和谢意。刘总也利用致辞的机会也言简意赅的将亚泰集团百年企业形象、亚泰医药板块的发展与战略布局以及rg3参一胶囊的学术优势向与会专家进行了阐述。 

 

  国务院医改专家刘国恩教授指出,药物经济学是现代医学研究的一门新兴学科,它是基于真实世界的一种研究,是对传统的随机、双盲研究结果的一种补充,rg3参一胶囊上市15年,在其临床疗效和安全性均得到了广泛认可和赞同后,有必要开展药物经济学研究,挖掘药物经济学优势。会议气氛热烈,孙燕院士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rg3参一胶囊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的抑制vegf表达的小分子口服肿瘤新生血管抑制剂的创制技术世界领先性,肯定了以往的研究与临床数百万例患者应用所证明的rg3参一胶囊的安全性优势、药效价值以及口服小胶囊的服药方便性特点,共同研讨《rg3参一胶囊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方案》,并对rg3参一胶囊药物经济学研究、iii期标准临床研究、锁定个体获益人群的临床研究等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孙燕院士发言                   陈可冀院士发言 

                          

  临床专家对rg3参一胶囊临床疗效表示认可,对于产品的创制技术世界领先表示赞许,一致认为参一胶囊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应开展进一步临床研究,积累高质量循证医学证据。并对参一胶囊开展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方案提出一系列具体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富力博士作为专家受邀参会。亚泰制药公司于明士总经理、马东梅副总经理参加了研讨会。 

 

  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六月八日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