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典型病例

亚泰制药公司 > 典型病例-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号:【 】

 联合紫杉醇治疗三阴性乳腺癌无复发转移一例报告 

  ——参一胶囊典型病例系列报道之一 

      乳腺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其发病率无论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国家,都呈上升趋势,乳腺癌已成为危害妇女健康的主要疾病。近年来,三阴性乳腺癌的发病率也在不断增加,这类

      目前还没有特有的针对三阴性

  2012年4月15日,吉林亚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援手行动”将三阴型乳腺癌患者赵某纳入活动,由于赵某是吉林地区低保户,公司考虑其经济状况,难以支付治疗费用,决定为其终身赠药。 

      患者术后坚持服用参一胶囊38个月,至今各项检查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内,并且多次复查未见有复发转移情况,治疗效果满意,现仍在继续观察中。 

     参一胶囊是我国自主开发的第一个在临床应用的一类中药抗癌新药。研究证实人参皂苷rg3可通过多靶点、多环节产生其抗肿瘤的作用,对乳腺癌、肺癌、胃癌、结直肠癌、肝癌、膀胱癌以及白血病等多种肿瘤的治疗均可起到一定的作用。其机制涉及抑制肿瘤的新生血管形成、诱导肿瘤细胞凋亡、抑制肿瘤细胞的侵袭和转移、逆转肿瘤的多药耐药以及调节机体免疫等多个方面。在一项涉及乳腺癌细胞体内新生血管形成的实验中,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张清媛老师研究了常规化疗方案联合参一胶囊对乳腺癌的疗效,结果证实人参皂苷rg3可逆转p-糖蛋白介导的多重耐药性,rg3可降低膜的流动性,进而可阻断药物的外流,并且rg3能够抑制肿瘤新生血管形成,从而抑制肿瘤生长。 

  参一胶囊治疗乳腺癌,可有效的抑制肿瘤复发转移,延长患者的生存期,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