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典型病例

亚泰制药公司 > 典型病例-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号:【 】

 参一胶囊联合节拍化疗治疗乳腺癌复发及转移一例 

  ——参一胶囊典型病例系列报道之二 

  当今乳腺癌已成为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发病率逐年上升,严重危害女性的身体及心理健康。晚期乳腺癌因常伴发各器官转移,治疗效果差,是乳腺癌患者死亡率增高的主要原因。 

   患者,女,44岁。乳腺癌根治术后复发,复查后给予多西他赛联合卡培他滨方案化疗1周期,患者耐受性尚可,无骨髓造血功能抑制,对症治疗后好转。现化疗间歇,自2013年开始服用参一胶囊20mg每日 2次, 每 2周为一周期,持续至今,目前患者生活状态良好,生活质量明显改善。 

     参一胶囊是我国自主开发的第一个在临床应用的一类中药抗癌新药。研究证实人参皂苷rg3可通过多靶点、多环节产生其抗肿瘤的作用,对乳腺癌、肺癌、胃癌、结直肠癌、肝癌、膀胱癌以及白血病等多种肿瘤的治疗均可起到一定的作用。其机制涉及抑制肿瘤的新生血管形成、诱导肿瘤细胞凋亡、抑制肿瘤细胞的侵袭和转移、逆转肿瘤的多药耐药以及调节机体免疫等多个方面。 

  参一胶囊联合化疗方案能够起到增效减毒的作用,对于术后复发的患者长期坚持按疗程服用参一胶囊能够明显改善患者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的生存期,是癌症患者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