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www. btt918.com首页>典型病例

亚泰制药公司 > 典型病例-www. btt918.com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号:【 】

肝癌即肝脏恶性肿瘤,因其恶性度高、病情进展快,病人早期一般没有什么不适,一旦出现就诊往往已属中。故治疗难度大、疗效差,一般发病后生存时间仅为6个月,人称“癌中之王”。而经过多项循证医学证明,参一胶囊在配合介入治疗能显著提高肝癌患者的中位生存期!

病因:此患者为典型的肝癌三部曲:乙肝肝硬化肝癌!

患者:男,69

入院诊断:原发性肝癌

      肝炎后肝硬化、乙型代偿期

      糖尿病

现病史:患者乙肝病史12年,曾于20121217日发现肝癌并于吉大一院行肝癌射频消融术,2015324日复查提示肝癌复发再次于吉大一院行射频消融术,20181月复查提示肝癌进展,于吉大一院肝胆外科行外科手术,术后恢复良好。病程中,患者偶然乏力,偶有右上腹轻度不适,体重未见明显改变。

检查:

 

患者病理诊断报告

          

患者ct报告单

 

 

患者放射科dx报告单

 

手术过程:

患者仰卧于dsa床上,0.9%氯化钠注射液250ml静点,地塞米松10mg加壶、多拉司琼25mg,常规消毒辅巾,2%利多卡因10毫升右腹股沟区局麻生效后行右股动脉穿刺,引入微导管鞘、超滑导丝及rh造影导管,导管前端置肝总动脉内行dsa造影,未见肝内异常肿瘤染色,经rh导管引入同轴微导管超选进入肝左、右动脉,将吡柔比星20mg、雷替曲塞2mg溶于0.9%氯化钠注射液20毫升于肝总动脉缓慢灌注,将碘化油2ml经微导管注入,透视监视未见反流,病灶碘油沉积良好。术中进展顺利,患者无不适主诉。术毕拔管,穿刺口局部压迫止血15分钟,局部加压包扎无渗血,嘱患者平卧及双下肢制动8小时、双踝关节每间隔20分钟行屈伸运动10分钟并反复持续8小时,将患者带回病房。

治疗:

在上述射频消融术治疗同时给患者服用参一胶囊(一天两次,一次两粒),该药品具有抑制肿瘤复发转移、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患者出院后详细交代出院注意事项,坚持按医嘱服药,定期复查,病情有变化随诊。           

现况:患者术后恢复良好,期间规律复查。一直服用参一胶囊,存活至今

随访:随访发现患者心态和身体状况良好、食欲改善、经常散步、做户外锻炼,生活质量得到很到提高,患者本人对参一胶囊疗效非常满意。

 

参一胶囊疗效说明:培元固本,补益气血。与化疗配合用药,有助于提高原发性、的疗效,可改善肿瘤患者的气虚症状,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www. btt918.com的版权声明:

www. btt918.com的版权属rg3参一胶囊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其他任何媒体、网站如需转载或引用本网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内容,须获得授权且在醒目位置注明“转自:rg3参一胶囊”。

分享到:
www. btt918.com的联系方式:0431-84970027     吉icp备11002573号
www. btt918.com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ww. btt918.com的版权所有      
www. btt918.com的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